加入我們

加入我們

無論你是一般民眾、病友、家屬、醫療人員等各地好友,若您對社會關懷想盡一己之力、想投入協會事務或是想參與幫忙協會活動者,骨肉癌關懷協會都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大家庭。

會員招募

我想參與協會事務、關懷病童。

中華民國 骨肉癌關懷協會會員分為以下四大類:分別為『個人會員』、『團體會員』、『永久會員』與『贊助會員』,進入表單後,請確實填寫您想要加入的會員身份。
本會會員申請資格如下:
1. 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年滿二十歲、具有選舉權資格者。
2. 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、私機構或團體。(申請時應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會費。惟團體會員應推派一人,以行使會員權利。)
3. 永久會員:凡個人、團體會員,一次繳交十年之常年會費者。
4. 贊助會員: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。
請詳細閱讀上方的諮詢聲明,若您同意,請開始填寫下方表格。
若您想加入的是成為中華民國 骨肉癌關懷協會志工,參與短期、一次性的活動關懷與幫忙,請您連結至活動志工招募網頁申請。

會員申請

志工招募

我想參與協會活動、盡一己之力。

如果您想貢獻自己的一分心力,中華民國 骨肉癌關懷協會誠心的招募有熱情、有活力的,不分身份、年齡與性別,只要您願意撥冗更多的寶貴時間與我們同在,中華民國 骨肉癌關懷協會誠心地邀請您一起加入協會的活動志工。
本會志工多為一次性的申請:本會不定期舉辦 骨肉瘤知識宣導、配合醫院舉辦義賣活動及海報展示、或帶領出遊、團康等活動,活動前會召開志工說明會,亦會配合需求舉辦志工訓練課程。

志工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