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之家預約

您好,預約時,請先同意以下事項:
1. 這份預約表,目的是為了讓中南部或是國外的病人,讓遠道就醫的骨肉癌家庭在台北有個暫住的第二個家。
2. 請至少『提前一個月』預約安排入住。
3. 此線上預約系統為免費,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。但因安排時間需要相當的程序與審核,因此煩請勿催促,我們會盡早回覆您!若您等待超過五個工作天仍沒收到通知,再煩請聯絡我們。

週一至週五:上午9:00~12:00下午13:30~17:30
聯絡電話:0981000732 or 02-28757557#135
信箱:wecareogs@gmail.com

4. 會與您聯繫確定好的入住日和離開日,透過線上申請入住認後,若您需要取消入住,請直接與我們聯絡。

住宿條件:
1. 住偏遠地區因暫時『醫院沒有床位需等待』之病患及其家屬,惟家況貧困者優先。
2. 輸血或手術後,身體虛弱尚未達住院標準之病患及其家屬。
3. 辦理出院但仍須做短期觀察之病患及其家屬。
4. 門診檢查需進行兩天或兩天以上之病患及其家屬。
5. 有住院或門診之醫療需求提早到院準備之體弱病患及其家屬。
6. 住院病患經醫師轉介及社工評估有特殊需求,家長需留院照顧者(以一床為限)。
7. 其他經本協會認為特殊狀況之病患及其家屬。

轉介注意事項:
1. 本套房之運用由醫師依「住宿條件」轉介個案,醫師轉介時,應告知家長及病患入住須經評估狀況,依登記先後順序辦理,惟貧困者優先使用。協會得視情況彈性調整住宿天數。
2. 本套房非屬病房之病床,住宿期間不於套房內提供病患任何醫療處置,亦不負任何醫療責任。
3. 病患如有就診需要,請至門診或急診處理。

住宿規範:
1. 本套房提供骨肉癌病患及其家屬因醫療過程中所需之短期住宿之用,須經醫師認定有此住宿需要,再經協會加以安排,依登記先後順序辦理,惟貧困者優先使用。協會得視情況彈性調整住宿天數。
2. 本套房非病房之病床,住宿期間不於套房內提供病患任何醫療處置。
3. 住宿時須有成年家屬陪同使用,不得由病患單獨住宿。
4. 每房住宿不超過三人,每日每家以一房為限。
5. 具傳染性疾病之家屬基於衛生道德,請勿進入住宿。

禁止事項:
1. 本套房提供病患及其家屬休憩或住宿之用,未滿十八歲患者需有家屬陪同使用,不得由病患單獨住宿或單獨留置於房內。
2. 住宿期間協會不提供在套房內對病患有注射、打點滴或做侵入性檢查等任何醫療處置行為。
3. 本套房區域內嚴禁點香、吸煙、飲酒、嚼檳榔、使用麻醉藥品,及任何危險用品或烹煮食物。
4. 嚴格禁止攜帶其他電器,如電湯匙、電碗、電鍋、電磁爐等,進入本套房區域內使用。
5. 本套房不提供烹煮食物用品,也嚴格禁止攜帶瓦斯爐、烤肉器具(木炭、瓦斯噴槍、瓦斯罐…)。

溫馨小提醒,請各位於住宿期間:
1. 幫忙維護關懷之家整潔。
2. 請不要將食物帶入房間食用。

請於離開前:
1. 冷氣、電扇及電燈請隨手關閉。
2. 將飲料杯、便當盒…用水沖洗乾淨、垃圾分類並且整理好放置垃圾桶內。
3. 廚餘部分請用小袋子裝好封住,以免有味道。
4. 請不要忘記帶走冰箱內已食用過的食物、飲料。
5. 車庫遙控器請放回抽屜。
6. 務必確認大門確實上鎖後再離去。

關懷之家感謝您的配合~

若您同意並接受以上事項,我要預約,若不同意,請不要按『我要預約』,取消申請,謝謝。